竞技风暴
围甲主将完胜众人心态不一:周鹤洋松劲张学斌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本报上海讯 周鹤洋大战胡耀宇,一波三折的过程令网通众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最后周鹤洋临危不乱获得胜利,大家终于长长出了一口气。

  胡耀宇投子认输后,周鹤洋一把抓过面前的毛巾,蒙在脸上,身子一下靠在沙发上
,一言不发。七个小时的苦战加上九死一生的恶战,令周鹤洋身心俱疲。复盘之后,几位小师弟上前跟他庆祝,他连连摆手说:“实在有些吃不消了,我得回房间歇一会儿。”说完便独自离去。

  最兴奋的莫过于小将张学斌。比赛中,张学斌在局势占优的情况下过于激进,一着不慎被常昊逆转获胜。赛后他的压力很大,一直站在鹤洋的身边,似乎比谁都着急。他说,邵炜刚和谢赫都赢了,如果鹤洋不慎输棋,自己这一盘实在不该输。好在鹤洋镇定,关键时候拿下比赛,张学斌也松了口气。

  晚饭间,学斌跟周鹤洋表示感谢说:“要不是你,我实在对不起队伍啊!”鹤洋大笑:“路还长着呢,少不了你将功折罪的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