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将李喆建功力擒五冠王 武汉队围甲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2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饶扬灿)“只要主将李喆获胜,我们战胜对手的可能性就大。”正如主教练阮云生所言,在昨天进行的2006年围甲首轮比赛中,武汉华夏队凭借主将李喆和国少小将张维的获胜,最终以2比2(主将胜)战胜了五冠王重庆队,取得了围甲开门红。

  首先为武汉队建功的是主将李喆,他在和王檄中盘激烈的对杀中,成功地吃掉了王
檄的一条“巨龙”,王檄没有做过多挣扎即投子认负。不过,武汉队之后的进程并不顺利,马晓春在开局略微占优的情况下被刘菁翻盘,1目半败下阵来;钟文靖开局失利,在饱受棋坛“常青树”俞斌的折磨后,无奈认输。此时武汉队1比2落后。好在小将张维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在领先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的搅局方寸丝毫不乱,最终击败王雷。1.5比0.5的比分战胜强大的重庆队,这也是武汉队五年围甲史上首次在和对手的交锋中占得优势。

  昨日其他各队比赛的结果是:北京海淀3比1胜上海移动通信、贵州咳速停2比2负云南香格里拉(主将负)、山东中国网通4比0胜北京大宝、贵州卫视3比1胜大连上方、北京新兴4比0胜平煤集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