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今年看李喆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新赛季第一战便能赢下重庆队,不错不错!虽然古力去了韩国,毕竟被我们拉来“祭刀”的是五冠王。遗憾的是,今天“老同志”(马晓春自称———记者注)后半盘又出问题了。

  去年“老同志”胜率那么高,有超水平发挥的味道。要以后每年都像去年那样发挥恐怕不太可能了。不过还好,我们的李喆起来了。

  去年李喆14胜8负,胜率很高,今年他的水平肯定高过去年,但胜率能不能高过去年,还要看比赛时的发挥。像李喆的现在的棋,碰上谁都不见得会输,看来今年我们的日子会好过些。有李喆在主将台上拿分,我们三个在后面随便“摸”一盘不就赢了,呵呵。

  不过总的来说,以

武汉队的实力,今年还是保级队伍,只是看轻松保级还是艰难保级了,但就算是轻松保级,那也还是保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