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烽烟再起 周睿羊挑落常昊北京掀翻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王镜宇)2006年围棋甲级联赛烽烟乍起。小将周睿羊挑落常昊,率领北京海淀队掀翻卫冕的上海移动通信队。

  在去年围甲联赛后半段,每场均以主将身份出场的周睿羊表现神勇,率领北京海淀队奇迹般地保级成功。今年围甲联赛刚开始,周睿羊仍然延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

  常、周之战,执黑的常昊开局阶段形势不错。但是在中盘战斗中,常昊对白棋的攻击不成功,大官子阶段上边的一块黑棋不小心成了打劫活。在劫争的过程中,黑棋劫材不利,常昊强行消劫,损失不小,白棋由此确立优势。至214手,常昊中盘认输。

  周睿羊的队友赵守洵和冯伟分别击败刘世振和和邱峻,北京海淀队以3:1获胜,全取2分。

  “五冠王”重庆冷酸灵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在和武汉华夏学院队的比赛中,重庆冷酸灵队的刘菁和俞斌分别战胜对方的马晓春和钟文靖,但是王雷不敌张维,王檄又在主将对决中输给李喆,重庆队只拿到0.5分,武汉华夏学院队得到1.5分。

  同样因为主将制规则失利的还有踌躇满志的贵州咳速停队,该队爆冷负于升班马云南香格里拉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新兴队以4:0大胜平煤集团队,山东中国网通队以4:0横扫北京大宝队,贵州卫视队以3:1击败大连上方地产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