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围甲首轮会战北京 重庆冷酸灵今逢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偃旗息鼓四个月之后,2006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以“中国和”的招牌今天在北京拉开新赛季鏖战序幕,去年仅获第四名的重庆冷酸灵围棋队首战武汉华夏队。

  根据中国棋院的安排,围甲联赛首轮以赛会制形式进行,从第二轮恢复主客场制。重庆冷酸灵遭遇的第一个对手武汉华夏队,单论棋手的实力构成,武汉并不能算是强队,他们的阵容中除了明日黄花马晓春之外,也就只有年轻小将李哲算是有经可传。不过正是凭借
马晓春九段和李哲四段的出色发挥,武汉队在去年以第6名的成绩创造了该队的历史纪录,而且随着豹子辈小将李哲的日臻成熟,即使实力强于对手的重庆冷酸灵队在首场比赛中也绝不能掉以轻心。

  由于古力赴韩与陈耀烨进行

LG杯决赛的后三盘争夺,因此王檄将在本场比赛中取代古力的位置担当重庆冷酸灵队历史上的第一任主将,而本该竞争一个上场席位的小将王雷和旧将刘菁也将同另一员重新回渝的大将俞斌一起上场。

  今天双方对阵形势为:王檄五段VS

武汉队李哲四段(主将),王雷五段VS张维四段,俞斌九段VS钟文靖三段,刘菁八段VS马晓春九段(快棋)。

  记者范天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