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乙成了宋泰坤滑铁卢 一身时尚装扮却带来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号称“暴风少年”的宋泰坤八段怎么也没想到,本次武汉之行会如此不顺。作为杭州队的一台,他已经连败两场了。首轮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武汉小将潘峰三段,他在对杀中败下阵来;昨天面对旅日棋手苏耀国八段,他又是因中间一次次序交换失误,再败一场。一时间,“暴风”变成了“送分”……

  输了棋的宋泰坤十分郁闷,正好围甲武汉队外援金承俊昨天也专门来到赛场看他的比赛,他于是拉着金承俊一顿长吁短叹,据金承俊描述,他的大意是:“烦死了,不知怎么就输了……”

  自知肩负杭州冲甲重任的宋泰坤心虚地在赛场到处看,既盼望杭州队另三台能力挽狂澜,又盼望别的队战果会对杭州队有利,他一直坚持到元晟溱战胜杨一、四川队落败后才离开,他甚至还热烈地参与到两人的复盘中来。

  或许宋泰坤的一身行头比他这两天的棋要好看多了。到武汉三天了,这位时尚少年每天一套不同的衣服,昨天更是相当醒目,ask的白色高腰立领夹克,GV2的牛仔裤,红色的皮带和红色经典款

阿迪达斯鞋。可惜时尚的宋泰坤就是没赢棋——看来,青春少年并不是“样样红”啊。

  特派记者 赵婷(本报武汉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