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炜刚:围甲不好打 但我定会拼尽全力报答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年从上海出走出率清风四子加盟咳速停冲入围甲,耕耘数年后又挥手别过转投山东,邵炜刚的经历可谓曲折。面对刚刚冠名山东队的中国网通这个新东家,邵炜刚表示新赛季里一定要全力以赴,对得起赞助商和山东的棋迷。

  上海滩出来的“龙头老大”依然那样的倜傥潇洒,记者近日在中国棋院训练室见到他时,他正在专心地和队友训练着,心无旁骛。在外奔波多年的邵炜刚告诉记者,来山东之
后感觉很亲切,因为山东围棋氛围比较好,而且由齐鲁晚报这样的强势媒体支持,前景广阔。加上主教练曹大元跟自己是老乡,所以没有一点什么隔阂感。

  早年创办围棋网站之后,“清风四子”一度名满天下。提起那段岁月,现在的邵炜刚表示那已经成为历史。“我不做网站已经很多年了,当时决心去做有很多原因,后来决心退出也有很多原因。不愿多叙,算是一段人生经历吧,我现在的追求是好好下棋。”三十而立的邵炜刚洗尽铅华。

  谈及眼下的状态,邵炜刚认为,自己现在年龄大一些了,精力和身体不同以前,但是经验一直在增加。前段时间的一个国内大赛还六胜一负,战绩尚可。

  “围甲不好打,很多一流棋手在围甲比赛中常常很不适应。我不想给自己定什么样的目标,过于苛求自己。但是我会拼尽全力的,尤其要报答中国网通这个新东家。”(李康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