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昱华喜获国际健将证书 惊讶丈夫国象水平也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6 北京晚报

  正在代表浙江队征战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新棋后许昱华忙里偷闲,趁第二轮休战时抓紧时间来到新世界商场花了1000多元买了一套防辐射的孕妇裙,昨天在赛场上见到记者谈起此事时,许昱华笑着说,由于自己经常上网训练,或者写博客,为了保证怀着的宝宝的健康,买了一件质量最好的防辐射孕妇裙。

  许昱华在俄罗斯刚刚夺得棋后时,为了出席颁奖晚会,在俄罗斯现买了一件价值一
千多元人民币的豪华礼服。当身穿礼服出现在晚会上时,光彩夺目的许昱华让无数人倾倒。现在,花了同样的钱,却只买了一件式样平平的孕妇裙,许昱华解释说,两件衣服都物有所值,穿礼服是为了美丽,而穿质量好一些的防辐射裙是为宝宝的健康,两方面的作用都十分重要。

  买了新衣,心情自然高兴,经过一天休养,昨天许昱华状态果然神勇,在联赛面对天津队的第三轮比赛中,她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的和良好的体力,以抽丝剥茧功夫慢慢耗输了对手。

  看着妻子作战这么辛苦,刘菁可心疼了。开始他还矜持着不进赛场,在网上看直播。因为联赛第一天,他和马晓春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被记者关注,为了免生事端,他和

马大帅约定后两轮不进赛场。可到了关键时刻刘菁心痒难耐,越看越担心。最后实在坚持不住还是溜进了对局大厅。当看到妻子神态自若的表情时,刘菁一颗悬着的心也算踏实下来。不过赛后,他还煞有介事地指出了许昱华的一招失误,惊讶的许昱华大叫:你水平不低啊,这棋也能看出来。

  随后,浙江队教练王家权也走上前,把刚刚批下来的国际健将证书交到许昱华手里。看到大红证书,许昱华又是大喜过望,和刘菁相约晚餐要庆祝一下。

  本报记者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