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昱华偷闲狂买孕妇装 为了肚中的“ta”忌口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国象联赛第三轮,棋后许昱华赢了。虽然她代表的浙江队与天津南开大学队握手言和,但毕竟是自己联赛的首场胜利,疲惫的许昱华还是很高兴。不过这位准妈妈感觉责任重大,“我不仅要为浙江队赢棋,还要照顾好肚子里的小宝宝。”

  “赢得很艰难,局势一直比较乱。”赛后许昱华告诉记者。她老公刘菁在一旁陪着妻子,很心疼地说:“很艰难,很艰难啊。”“昨天的比赛我没下,我们队教练说我最近太累了,状态不是很好。”许昱华有些不满意自己最近的状态,“第一盘比赛,侯逸凡年龄虽小但实力不俗,优势后一点不手软,反倒是我在中局一度占优却找不到出路。”她笑着说:“老公一直看我下棋,怕我身体吃不消,他说我这是疲劳过度就像是跑马拉松,跑到后来自己都不知道累了。”

  缺席联赛第二轮,许昱华也没闲着,她为宝宝大采购去了。“老公真的很体贴,他知道我忙得连买孕妇装的时间都没有,见我昨天没有比赛,赶紧帮我约了一个朋友陪我买衣服。”许昱华逛街效率惊人,“我一口气买了10件衣服,呵呵,收获不错。”

  为了肚子里的“ta”,喜欢吃辣的许昱华还修改了自己的食谱。“本来说好回国就吃

水煮鱼的,但我没吃,老干妈也吃得极少,
冰淇淋
偶尔吃一点点。”不过她还是嘴馋,前几天去海吃了一顿火锅。“比起以前,我还是比较注意饮食了。我要多给‘ta’增加营养,前几天朋友还忙着煲汤给我喝,真是谢谢他们了。”

  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