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强援发威 王皓等级分达同年龄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6年国象甲级联赛开战,各队通过赛前的招兵买马充实着自身的实力,其中一笔重头的交易就是黑龙江队的王皓租借到北京爱国者队,目前王皓的等级分达到2605,在世界89年出生的棋手中名列第一,王皓介绍说:“90年出生的棋手中乌克兰的卡尔亚金和一名挪威棋手的等级分比自己还要高,自己都战胜过他们,感觉实力都非常接近。”

  国象联赛首轮,王皓击败了另一位年轻新锐王玥,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立下一功。
王皓自战点评道:“这盘棋战斗非常激烈,一直是王玥稍好,但最后的时刻我抓住他的失误翻盘成功。”谈及为何加盟北京,王皓回顾道:“去年男子世界杯团体赛的时候,谢军作为官员跟我们一起出发,在飞机上谢军跟我提到加盟北京的事情。我便加盟了这支强队,跟叶老师和谢老师一起努力。”

  王皓的等级分随着他水平的提高也是突飞猛进,从去年10月的2519到今年1月的2593,再到4月份新公布的2605,王皓对此说道:“自己最大的提高是反映比过去更快,开局也得到加强。不过现在到了这个水平感觉到很难再进步,不久前在俄航杯上与同水平的人下,艰难地取得了8平1胜的成绩,以后还要继续努力才可以。”

  (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