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昱华随笔:一切都很完美 感谢背后凝聚的强大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都很完美,幸福来的太突然,还没有细想,来不及回味,它就降临了。

  棋局和人生一样错综复杂,在优势的时候不能得意,在困境时更不能放弃。机会总在不经意间来临,上帝的手透过七彩云层向我说话。

  以为自己会流泪,在最后的一刻。曾经也会想象在夺冠时候的样子,不能身披五星红旗在赛场狂奔,不能躺在地上掩面而泣。棋和别的项目不同,刚从紧张的思考中回到现实,那一刻,说心静如水,其实不如说思维停滞。

  走出拥簇的人群,看到神情激动的叶老师、文良和少腾,还有一直辛苦充当翻译和记者双重身份的田老师,看到他们因为紧张而涨红的脸颊,那一刻除了想拥抱他们别无他愿!

  小突突一直很乖,每天和妈妈一起上赛场,一起经历惊心动魄的比赛,太多太多的故事,等他(她)出来后我会一一的告诉他(她)。

  这些年,当父亲领着我走上通往64格宫殿的路,谁也没有想到会有今天,感谢父母的养育和教导之恩,做女儿的能够为父母争光,是女儿最大的福气。

  要感谢的实在太多,这么多年,有今天,靠坚持。靠双亲遗传我的坚定和倔强。

  感谢背后凝聚的那股强大的力量,来之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人们。更谢谢那些不看好我的,却令我能坚持到今天的另一股暗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