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 下次我先上让他们歇着 有信心赢中韩一流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01 新京报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刘涛)从某种程度讲,古力应该是昨天最失意的人。铆足了劲随时准备上场,没想到常昊不给机会。

  赛后古力表示来杭州“其他都好”,最遗憾的事就是没上场比赛。身为中方主将,却寸功未立,弄得代表全队上台领取1.5亿韩元冠军奖金的古力都有些“不自在”:“前面有罗洗河与常昊两位世界冠军担着,我想到的是上场还早,但没想到这一趟到杭州就是来旅游
的,杭州这地方确实很美,这几天我都是上午出去逛,下午看比赛,晚上休息。但我想下次比赛还是先让我上,他们歇一歇吧!”

  有记者问:“有人说古力将成为中国围棋的领军人物,而常昊拿下了应氏杯夺冠又刚刚四连胜势头很猛,是不是谁也不算领军了?”

  古力先是一笑,承认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随后他又补充一句:“其实现在排名靠前的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我当然有信心与这些一流高手较量,无论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