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姐姐称诸宸转换国籍不是因为钱 谴责网友不负责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4: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对媒体热炒“诸宸改籍”一事,诸宸的姐姐诸震表示,虽然当初在诸宸嫁给穆哈默德时家里人也曾经反对过,但看到诸宸6年来两地分居的辛苦,也认为让诸宸改到卡塔尔国籍对于她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果。“我们家里人现在全力支持她,她从12岁起,漂泊了18年,现在30岁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她应该安定下来了。”

  这两天,媒体上对于诸宸包容者有之,谴责者有之,诸震表示:“我们也在网上看
到一些对诸宸很不公平的评价,全家人都很生气,尤其是那些说诸宸是拿了卡塔尔钱才要转国籍的报道。这些事,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就能够写出来呢。实际我在事前也跟诸宸说过让她做好心理准备,感觉到会出现这种情况,现在看来幸亏她没有(代表卡塔尔)去参加世锦赛,不然还不被口水淹死。现在真怕她在亚运会上拿到金牌。”

  “她头上的光环就是像是孙悟空的紧箍咒一样。”在看到网上各种对于诸宸的评价后,诸震无奈地说。诸宸的母亲双目几近失明,目前正在诸宸的陪伴下在上海看病。由于医生嘱咐,诸宸的妈妈目前情绪不宜激动,因此,诸宸姐妹俩都没有将媒体热炒的事告诉母亲。“我们家诸宸是个非常单纯的女孩,在出了这个事之后,虽然心里很难受,但她都憋在心里。昨晚我跟她通电话时,我就让她别去看网上的那些消息,让她快去睡觉,但她又怎么睡得着呢,最后我们一直聊到很晚。”

  采访最后,诸震通过

竞报表示出诸宸家人的心声:“她想要结束这种两地分居生活唯一的办法,就是两人中有一个让步。她曾试图让老公过来,也在上海买房子。她想尽了一切办法,但最终这个办法无法实现。最终她只好自己退了一步,同意跟老公去卡塔尔。她真的努力了,希望国内媒体和那些曾经爱过诸宸的人能够理解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