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解释转会卡塔尔原因:我不想仅仅依靠老公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4:1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科) 近日,诸宸已由卡塔尔回到上海,本来家里的事就已经让诸宸心烦意乱,没想到,突然媒体又对她欲代表卡塔尔出战亚运会一事热炒,各种不顺心的事交织在一起,短短的几天,诸宸已经哭了两次。

  在看到一夜之间,各媒体铺天盖地的轰炸自己“改变国籍一事”,诸宸表示:“我不否认将来有换国籍的可能性,但是我这次不换国籍,而是代表卡塔尔棋协参赛,这是两码
事。有很多报道出来,一开始我没有去看,但不断有记者打电话问我怎么想的,问题也很尖锐。”

  诸宸说:“我放弃参加世锦赛,完全就是为了大家的感受,因为按规定,我是具备代表卡塔尔参加世锦赛资格的。我嫁了一个外国人,需要换协会,会对大家产生一种冲击,我也没有办法,我的选择余地已经很小了,等了那么长时间,其实也是挺难的。”

  目前对于“诸宸事件”的焦点是集中在她将代表卡塔尔参加多哈亚运会,诸宸说:“我应该是会代表卡塔尔参加亚运会吧,但这并不是媒体上炒作的那样,说我是因为经济问题,我老公在卡塔尔生活比较富有,但我希望自己是一个相对独立的人,不想依靠老公生活。如果我不下棋,我到那边只能当一个家庭妇女,对我来说会很痛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