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耀烨:对朴永训我没做准备 LG杯落后只因古力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第六届春兰杯首轮比赛在京结束,中国棋手陈耀烨五段执黑半目战胜韩国棋手朴永训九段,谢赫六段执黑中盘战胜崔哲瀚九段。韩国军团首轮折损两员大将,遭遇当头一击。不过他们还剩下李昌镐九段、李世石九段和新科天元高根台四段三人,仍有很强的战斗力。

  赛后,新浪围棋和陈耀烨五段进行了交流。

  新浪:首先祝贺您获胜。您觉得这盘棋下得如何?

  陈耀烨:这盘棋我一开始下得不好,中午封盘以后,我都觉得我不行。整盘棋都是一直追的状态吧,终于赢了半目。

  新浪:在刚刚结束的

LG杯前两局中,您遭遇了二连败,您觉得这对您有影响么?

  陈耀烨:没什么影响吧。毕竟……(陈耀烨微笑。)

  新浪:您觉得自己为什么LG杯下得不太好呢?

  陈耀烨:主要是古力比较强。感觉上,跟古力非常难下,之前准备的东西都没用上。

  新浪:那您跟朴永训的棋您准备了么?

  陈耀烨: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新浪:目前,中国棋手有八人进入第二轮,势必得有人跟李昌镐交手。您愿意和李昌镐交手么?

  陈耀烨:这个,嗯,还是让别人去对付李昌镐吧。(罗小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