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内部”选拔结束 钟文靖毛睿龙征战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武汉队围甲“内部”选拔赛昨日在武汉云生围棋俱乐部结束。钟文靖和来自山东的小将毛睿龙脱颖而出,夺得了最后两张参加今年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参赛证”。

  此前,武汉队已经确定了四名队员:马晓春、金承俊、李喆和张维。

  &

  nbsp; 本次选拔赛采用双循环的赛制,共有钟文靖、毛睿龙、周逵和潘非四名棋手参加。在六轮的比赛中,钟文靖除了首盘落败外,后五盘棋保持全胜。毛睿龙以4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周逵为3胜3负,而去年刚刚定段的潘非则一盘未胜。

  

武汉队教练阮云生说:“除了钟文靖水平略高外,其他三名棋手实力都不差。”今年,韩国外援金承俊出场的盘数不会太多,因此武汉队围甲之旅将是马晓春率领一群娃娃兵参赛。对此阮云生说:“别看他们都年轻,但我对新赛季的比赛不会特别担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