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汉乘:首次参赛没想到三连胜 我在韩国只排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农心杯最后阶段首盘棋,赵汉乘中盘击败常昊,为韩方带来了三连胜,并取得了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赛后这位外表秀气的大男孩赛后接受了中韩媒体的访问。

  记者:你为韩国队取得了三连胜,有什么感受?

  赵汉乘:能赢下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农心杯的比赛,我没有
想到能取得三连胜。

  记者:请你评价一下这盘棋自己胜在什么地方?

  赵汉乘:这盘棋布局阶段我落后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利用中腹的厚势进行攻击,把局势追上。

  记者:你如何评价今天常昊的表现呢?

  赵汉乘:常昊后半盘下得不好,最后中腹的实地都被我拿到了。

  记者:近来产生了几位新科世界冠军,包括中国的常昊、罗洗河,日本的张栩,你觉得他们谁最难对付?

  赵汉乘:我觉得张栩对我的威胁最大,因为我曾经输给过他。

  记者:你觉得自己的实力在韩国能排在第几位?

  赵汉乘:第十位吧。

  记者:平时你快棋下得多吗?

  赵汉乘:韩国有年轻棋手一起训练的组织,如果没有比赛我们天天下10秒的快棋。

  记者:明天你将对日本的主将依田纪基,你有什么想法呢?

  赵汉乘:依田纪基的实力非常强,今天我的发挥实际上并不太好,明天我会力争胜利。

  (其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