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兰杯预选赛谢赫胡耀宇出线 中国参赛棋手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第六届春兰杯选拔赛第三轮结束,胡耀宇八段战胜谢赫六段,刘星七段不敌朴文尧四段。结果同为二胜一败的谢赫、胡耀宇同时出线,均为一胜二负的刘星和朴同时出局。 谢赫、胡耀宇将与免选的周鹤洋、彭荃、常昊、罗洗河、古力、陈耀烨、俞斌、孔杰一起出战第六届春兰杯。

  本届春兰杯中国一共有10个参赛名额。除上届亚军周鹤洋、上届第三名彭荃外,其
余8张入场券将通过免选和选拔两种方式产生。中国棋手8个参赛名额中,世界冠军常昊九段、罗洗河九段,准世界冠军古力七段、陈耀烨五段,世界亚军俞斌九段和等级分第2的孔杰七段等六人免选,余下两个名额从胡耀宇(三星杯第3)、刘星(招商银行杯冠军)、谢赫(理光杯冠军)和朴文尧(LG杯第3)四人中产生。

  在2月15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胡耀宇意外不敌刘星,谢赫则顺利战胜朴文尧。在2月17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谢赫力克室友刘星以两连胜的佳绩占据有利地位。在今天举行的最后一战中,谢赫面对胡耀宇即使失手,也仍然还有出线的机会。而同为一胜一负的胡耀宇和刘星,在最后一轮中已不允许有任何闪失。结果胡耀宇战胜谢赫,抓住机会幸运出线。

  本届

春兰杯将于3月11日在北京开幕,新浪围棋将全程报道春兰杯盛况,让我们期待中国围棋再创辉煌!(罗小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