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洗河CSK选拔赛不敌古力 七天遭遇三连败状态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十点,刚刚夺得第十届三星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冠军的罗洗河九段在提前进行的CSK杯亚洲围棋四强团体赛中国队选拔赛的首轮比赛中中盘不敌古力七段,从而无缘CSK杯比赛。

  按照计划,第五届CSK杯亚洲围棋四强团体赛中国队选拔赛将于本月22日进行。但由于分在A组的罗洗河将在2月21日回湖南省亲,经中国棋院同意,罗洗河与古力七段的比赛提
前至今天进行。10点整,罗洗河猜得黑子先行,古力执白。双方战至11点53分,执黑先行的罗洗河仅用时一小时零三分钟即中盘投子认输,双方只下了156手。

  这样,A组的古力七段将与彭荃和朴文尧的胜者争夺本组的出线权。除弃权的马晓春九段外,五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组成

中国队出战CSK杯。另外四个组的对阵形式为,B组:王磊VS刘世振、王煜辉VS孔杰;C组:周鹤洋VS陈耀烨、丁伟VS邱峻;D组:俞斌VS谢赫,王檄VS周睿羊;E组:常昊VS黄奕中、胡耀宇VS刘星。

  在2月14日举行的理光杯八强赛中罗洗河不敌王檄,2月17日举行的天元赛四强战中罗洗河大龙被屠败给孔杰,而今天又输给古力,罗洗河七天之内遭遇三连败,状态堪忧。(君子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