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睿羊:小豹辈彼此不相上下 对古力争取多下几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挑战者决定战中,年仅15岁的周睿羊三段执黑战胜孔杰七段,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天元”头衔挑战者,将于今年春天在江南古镇同里与卫冕“天元”古力进行五番棋决战。本届天元赛正值二十岁生日,冠军奖金高达二十万人民币。

  新浪围棋:首先恭喜你战胜了孔杰七段,获得了天元赛挑战权,你是什么时候觉得
自己胜券在握的呢?

  周睿羊:大概在80手吧,孔杰在棋的处理上有较多的问题。我觉得我大概能赢了。

  新浪围棋:对于布局阶段孔杰九段采取的模仿棋,你怎么看待?

  周睿羊:我觉得我拆到了,而白棋无处可拆,在棋的发展上来说,是我好。即使被孔杰拆到,我打下去,也不坏。布局阶段应该是我占优。

  新浪围棋:你即将跟古力七段进行五番棋决战,你觉得胜算如何?

  周睿羊:我不知道,好好下吧。

  新浪围棋:以前你跟古力下过么?

  周睿羊:只下过一盘,我赢了。

  新浪围棋:古力觉得你年纪比他小得多,他可能会觉得有压力,你有压力吗?

  周睿羊:我会努力争取,尽量多下几盘吧。

  新浪围棋:大家经常把你和陈耀烨相提并论,你是怎么看待陈耀烨的?

  周睿羊:我觉得我们差不多吧,不相上下。

  新浪围棋:陈耀烨就要与古力进行

LG杯决赛了,你对世界冠军有想法么?

  周睿羊:没想过。

  (罗小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