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酸灵1090万元冠名重庆围棋队 签订五年冠名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5: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新年将至,重庆围棋队传来好消息:冷酸灵今日正式和重庆围棋在希尔顿酒店,签订为期五年的棋队冠名合约。首年冠名费为210万人民币,在此基础上,冷酸灵将每年递加1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费,也就是说五年的冠名费用达到1090万人民币。

  自1月17日建设摩托退出重庆围棋队的冠名赞助后,重庆棋院就一直在为围棋队找新的婆家展开工作。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重庆围棋队的影响力就促使几十家企业纷纷表示有
意对重庆围棋进行冠名,其中不乏IT、房地产、烟草、餐饮等行业。经过慎重的筛选,重庆棋院围棋队最终和冷酸灵在冠名的费用、时间和棋队的奖金等重大问题上达成一致——在未来五年中,冷酸灵将和重庆围棋一起征战围甲联赛。

  在奖金方面,冷酸灵也表现得很大度,他们表示一切奖励都不会低于建设摩托冠名时的标准。如果双方合作愉快,五年后将继续牵手,为重庆的围棋发展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