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元战罗“劫王”再展神功 常昊周鹤洋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北京消息,第20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16强战在中国棋院结束,结果罗洗河、孔杰、王磊、陈耀烨、周睿羊等棋手顺利晋级。常昊则不敌上海移动队队友邱峻,惨遭淘汰。另外俞斌、周鹤洋、谢赫、王檄等著名国手也纷纷出局。

  最近有了“劫王”这一新绰号的罗洗河再展打劫神功,他执白同王尧在左下角展开了眼花缭乱的劫争,最后中盘击败了对手。

  本轮具体赛果如下:

  王磊 胜 周鹤洋

  周睿羊 胜 谢赫

  邱峻 胜 常昊

  陈耀烨 胜 杨一

  罗洗河 胜 王尧

  丁伟 胜 王檄

  彭荃 胜 俞斌

  孔杰 胜 李劫

  23日将进行8强战,对阵形势如下:

  王磊 VS 周睿羊

  邱峻 VS 陈耀烨

  罗洗河 VS 丁伟

  彭荃 VS 孔杰

  另外据中国棋院围棋部工作人员透露,天元战4强战将在2月份进行,具体时间还地点还未确定。

  (其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