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围棋天元战决出16强 马晓春聂卫平双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第20届中国围棋天元战在中国棋院结束了32强战的争夺,最终常昊、周鹤洋等棋手进入16强,聂卫平、马晓春两位曾经的中国围棋旗帜性人物则双双出局。

  除了聂卫平和马晓春外,曹大元、刘小光两位老将也同时被淘汰。相对地,陈耀烨、周睿羊等超级新锐仍然难以抵挡,和他俩齐名的李哲今天也表现不错,他以极大的气魄强围中腹巨空,一度已经取得了胜势,可惜官子阶段连连失误,才被老到的周鹤洋九段逆转。

  今天能算得上冷门的比赛当数杨一五段淘汰胡耀宇八段一役。这盘棋是全场最后结束的一局,当时已是晚上18点多,大多数结束比赛的棋手已经是用完晚餐再度回到对局室了。另外李劫五段击败在围甲中状态甚佳的马晓春九段,多少也有些出人意料。

  其他比赛基本没有悬念,罗洗河、孔杰、俞斌、邱峻、王檄等强豪纷纷过关。本次比赛的16强战将在21日进行。

  以下是32强战完全赛果:

  李哲 负 周鹤洋

  邵炜刚 负 王磊

  曹大元 负 谢赫

  邬光亚 负 周睿羊

  余平 负 邱峻

  王昊洋 负 常昊

  王煜辉 负 陈耀烨

  杨一 胜 胡耀宇

  董彦 负 王尧

  李康 负 罗洗河

  丁伟 胜 刘星

  刘小光 负 王檄

  付冲 负 彭荃

  邹俊杰 负 俞斌

  李劫 胜 马晓春

  聂卫平 负 孔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