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官庄杯之最:日队两届首先出局 朴志恩成最佳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队两届首先出局

  1月17日下午16时05分,35岁的日本女流名人小山荣美五段执白4目半不敌朴志恩六段。这样,日队主将继上届小林泉美六段负于徐莹之后,已连续两届不开和;日本队也成为正官庄杯史上,一支连续两届被首先淘汰出局的队。

  不过,虽说本届日队被首先淘汰出局并不出人意外,但她们的表现要比去年好得多。去年,日队五朵金花仅有梅泽由香里五段赢了韩国队李畋真四段一盘,其余4将全军尽墨。本届,她们出了一个三连胜的知念薰四段,连续拿下了李畋真、范蔚青和李英信。

  朴志恩成最佳主将

  22岁的韩队主将朴志恩穿戴颇时尚,今天她换下战胜芮乃伟时穿的天蓝色羊毛衫“得胜服”,改穿米黄色羊毛衫上阵迎战小山荣美,又奏捷而归, 取得二连胜。这样,再加上届连胜徐莹和张璇后负于芮乃伟,已经取得4胜1负佳绩的朴志恩,无疑成为正官庄杯最佳主将。

  (雾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