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比赛总是有输有赢 这次失利不会动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三星杯决赛结束,李昌镐很疲倦,但他还是出席了三星公司组织的闭幕式,随后还接受了一些记者的采访。晚上,三星公司宴请大家,李昌镐出现在晚宴中,并且向罗洗河敬酒。已经戒酒的罗洗河感动之下,一饮而尽。

  采访李昌镐,感觉他还是那么平静,仿佛这样的结果于他早有意料一样。其大将风度实在令人折服。

  记者:这次决赛不太满意吧?

  李昌镐:三盘棋的内容都很精彩,不过我下得并不是很好,罗洗河非常优秀。

  >>此前,你在世界大赛决赛中还从来没有输给韩国之外的棋手,这次纪录被终结,是不是很遗憾?<<比赛总是有输有赢,不可能总是一个人赢,所以说这个也很正常。

  >>这次比赛赛制改为每方2小时后,是不是对罗洗河有利,对你不利?<<没有。赛制其实对每个棋手都一样。

  >>在三星杯赛中落败,会不会动摇你在世界大赛决赛中的信心?<<应该不会,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算上三星杯,中国已经连续拿下了三星杯和

LG杯,你觉得
中韩
之间实力对比发生变化了吗?<<其实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中国棋手连拿两个世界冠军,说明我们没有发挥好。中国现在有一批年轻棋手,实力很强,实力不可小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