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末战唯有小将独秀 中房合肥晚报憾别“晚报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05 江淮晨报

  本报银川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查立华) 虽然前一天就已经宣告了中房·合肥晚报队无缘在第19届晚报杯上晋级,但是人们还是期望三名棋手在昨天的最后一战中赛出自己的气势,但是可惜的是除了小将李东方的一枝独秀战胜对手之外,另外两人都在最后一战中以失败告终,以一个十分遗憾的结果结束了本届晚报杯的征程。

  高亚东昨天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在与羊城晚报的李子祺的对垒中,身体不适的
高亚东已经是无心恋战,该局棋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就告结束。孙乃经这次的银川之旅一直状态不佳,昨天上午,他输给包头晚报的窦林童。

  相比两位老棋手,11岁的李东方在昨天的表现值得称赞,在与青岛晚报于洛强的交锋中,执白的他中盘大胜对手。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本报三名选手已经完成了在本届晚报杯上的使命,他们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