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罗洗河争冠妻子平静 梁雅娣:他和平时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拿下三星杯决赛第一盘棋的罗洗河今天将与李昌镐进行决赛第二盘棋的较量,如果今天取胜?熏他就将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赢了第一盘棋之后,人们对罗洗河夺冠的信心更足了,而经常会在棋盘上下出让众多高手摸不着头脑的怪招的小猪,在决赛中也依旧表现得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睡睡懒觉、打打游戏放松,丝毫看不出紧张的情绪。这也让领队马晓春不敢掉以轻心。

  罗洗河出外比赛的时候从来不给家里打电话,这一次也是一样,而他的妻子、棋手梁雅娣也完全表现出了相似的放松,正在中央财经大学上学的她正好今天考试,所以也不可能关注棋局了,“他去韩国之前的这段时间跟平时也没什么不一样,也没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梁雅娣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