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小组赛尾声风云突变 众多业余强豪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43 银川晚报

  晚报讯 1月10日,第19届全国晚报银河仪表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小组赛第一阶段9轮比赛战至第七第八轮,前七轮一直保持不败、领衔各小组头名的名将悉数落马,无一幸免,前16名出现情况变得扑朔迷离,只能待今天第九轮战罢方能见分晓。银川晚报银河仪表一队3员小将以6战5胜1负的战绩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团体积分继续排在第三名。

  A组2005年晚报杯、美罗杯(原黄河杯)双料冠军唐韦星昨天上午、下午连遭重创,分
别败给了新民晚报江维杰和重庆晚报彭鸿礼,将小组头名让给了7胜1负的江维杰;银川晚报银河仪表一队11岁的小将连笑两战两胜,小组暂列第6位;银川晚报二队董习杰昨天一胜一负,排在小组第34名。

  B组世界冠军胡煜清“晚节不保”,第八轮执黑栽在武汉晚报蒋辰中手下。

  C组银川晚报银河仪表一队宋鹏旺6段在第七轮比赛中执白击败刚刚战胜了两个世界冠军的美罗杯、棋王赛及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冠军李天罡,紧接着又在下午进行的第八轮比赛中战胜南宁晚报刘宇6段,以8战7胜1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二。世界冠军昨天也连遭败绩,先后负于彭城晚报芈昱廷5段和另一个世界冠军李岱春。银川晚报二队贺劲雷5段昨天一胜一负,排在小组第18名。

  D组另一位世界冠军付力昨天下午执黑负于新民晚报陈思奇,至此,参加本届晚报杯的142名棋手没有一位保持全胜。银川晚报银河仪表一队徐进5段昨天再胜两场,小组积分排名升至第三位。银川晚报二队老将施卫民列该组第31名。

  今天上午小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争夺,本报一队小将连笑将对阵江南晚报高手刘轶一,唐韦星迎战大连晚报王琛,胡煜清将迎接春城晚报李祝的挑战,付力遭遇上届晚报杯第四名海口晚报邵光6段。今天的焦点之战是C组银川晚报银河仪表一队宋鹏旺6段迎战世界冠军江南晚报李岱春。9轮战罢,4个小组前4名将进入本届杯赛16强,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4轮决赛将最终排定座次,前6名参加本月13日下午进行的专业6强与业余6强对抗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