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晚报杯围棋赛拉开大幕 本届赛事规模最为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第十九届全国晚报杯银河仪表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开幕式昨晚在宁夏银川市太阳神大酒店举行。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宁夏自治区、银川市等领导出席。

  这次晚报杯赛盛况空前,是历次赛事规模最大,参赛代表队、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全国共有49支代表队参赛,澳门、台湾也组队参赛,147名国内业余围棋好手从今天起分ABCD四个组捉对厮杀。第一阶段比赛历时5天,至元月11日结束,经过九轮激战,由各组前四
名共16名棋手进入第二阶段的四轮决赛。从而最后决出本次杯赛第一至第十六名的名次。元月13日下午专业六强马晓春、常昊、张璇、古力、孔杰、彭荃等国手将与业余前六名高手进行对抗赛,并将挂盘讲解。

  江南晚报温州棋友会队经过火车32个小时的奔波,昨晨安抵银川,一路上本报选手李岱春和徒弟张谦及刘轶一练棋不辍,他们有信心取得较好成绩。(晓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