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倡棋杯决赛明日开战 周鹤洋重庆挑战卫冕者孔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5 长江日报

  本报讯明日,周鹤洋将在重庆挑战卫冕者孔杰,争夺第二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桂冠。

  倡棋杯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头衔战,去年的冠军奖金达40万元人民币。这一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和上海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应昌期先生是“应氏杯”的创办人。

  &nb

  sp; 今年的倡棋杯赛有30名棋手进入本赛,包括等级分前18名的选手以及老将聂卫平、新秀周睿羊等。结果,上届冠军孔杰七段和周鹤洋九段分别以2:1淘汰周睿羊三段、谢赫六段,进入最后的决赛。

  倡棋杯决赛采用三番棋决战,比赛时间是1月5日、7日和9日。这是中国围棋在2006年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