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北京国际象棋文化节圆满结束 增加亲子赛别具一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元旦伊始,北京三里屯小学到处喜气洋洋,一片节日气氛,这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象棋文化节。这是国际象棋爱好者的节日,是北京人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顿大餐。

  在三里屯小学的进门大厅里,有国际象棋摄影展览,这是这所全国著名的摄影传统校师生们的杰作。在家长休息室里,有国际象棋邮品展览,这是著名教练张连城几十年的心
血,在四楼的多功能厅内,有200多名中外小棋手捉对厮杀,角逐各组别的冠军。

  今年的活动,增加了5分钟快棋赛(设奖金)、亲子国际

象棋赛、(即双方家长带孩子共下一盘棋);还有
国际象棋
研讨会。北京棋院院长谢军亲临研讨会,聆听各学校、教练的教学成果。叶江川、谢军与70多名小棋手下车轮大战。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花落其主。获得称号赛男子组1——6名的是:孙国运、艾裘程、吴毅恒、谢运帷、付小勇、于超杰。获得称号赛女子组1——6名的是:张荣源、徐济衡、冯丹、崔文泓、黄昫、冯元。获得5分钟快棋赛1——6名的是:曾重生、李臻宇、杨凯淇、孙楚尧、吴思博、李雪怡。获得亲子国际象棋赛1——6名的是:付小勇、于超杰、李瀚忱、李研、刘畅、夏商周。

  闭幕式上,叶江川主任、谢军院长及国际象棋界元老孙连治、王品璋、徐家亮及朝阳区教委马主任为获奖小棋手们颁发了奖杯、奖金、证书和奖品。

  刘乃刚

  2006元月3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