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围甲联赛年终落幕 上海队“福地”成功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肖春飞)2005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闭幕,上海移动通讯队主场成功卫冕冠军。

  上海移动通讯队依靠主将胡耀宇的胜利击败了已经降级的香港新世界队,如愿取得1·5分,成功卫冕冠军。4台比赛的结果为:第一台,胡耀宇胜董彦(主将);第二台,邱峻负于王尧;第三台,常昊胜张东岳(快棋);第四台,刘世振负于黄晨。

  这样,上海移动通讯队以14胜8负积29·5分的成绩夺冠。

  上海移动通讯队当天将主场设在“福地”——上海移动通信公司总部,去年全国围甲联赛上海队就是在这里以3:1力克五连冠重庆建设摩托队,奠定了首次夺冠的基础。此后,上海队夺冠庆功会、常昊九段首夺应氏杯庆功会也均在这个“福地”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