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围甲联赛轻松胜大连 上海再胜一场卫冕功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王镜宇)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在24日进行的2005年澳特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3:1击败为保级而战的大连上方队,有望成功卫冕。

  上海移动通信队积分达到28分,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他们将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香港新世界队。只要上海队取胜,就将稳获冠军。

  贵州咳速停队则在一场强强对抗中以3:1力克北京大宝队,暂时落后上海队0·5分。不过,咳速停队的夺冠希望已经比较渺茫。

  在24日上海队和大连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刘世振、胡耀宇和常昊分别击败对方的陈祖德、朴文尧和张立,只有邱峻输给了牛雨田。

  王磊是贵州咳速停队本轮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在主将对决中力克孔杰。此外,咳速停队的邵炜刚和邹俊杰分别击败汪洋和张文东。

  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四川娇子队和贵州卫视队战成2:2,但因为主将古灵益负于老将俞斌只取得0·5分的积分。本轮落败之后,四川队还排在倒数第二位,最后一轮必须背水一战。

  山东鲁抗医药队则以3:1击败香港新世界队,提前保级成功。在24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新兴地产队3:1战胜武汉宝安队。

  “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和北京海淀队的比赛因故推迟于26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