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教头棋手妙语大全:脖子洗干净了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六(12月24日), 2005年澳特来全国围甲联赛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第21轮)角逐。今年围甲各队教头和棋手妙语不断,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贵州卫视队聂卫平九段:本以为自己是这次12支队中年龄最大的,可没想到陈老(陈祖德加盟大连上方地产队)还亲自参赛,不过估计自己比陈老下得要多,我就当下得多的棋手里面年纪最大的吧。

  四川骄子队53岁的外援曹薰铉九段在输给周睿羊后极为痛苦:我现在还顶用吗?

  武汉宝安地产队马晓春九段在当上临时胜率王后非常谦虚:年轻棋手对我这个老同志太客气了。

  上海移动通信队常昊九段:其实,主将制要是早几年实行,对我们队可能好处更大些。经过这几年联赛的磨炼,各队年轻棋手的实力增长都很快,不管对手派谁当主将,都不会是好对付的。

  上海移动通信队教练邱鑫:只要主将不输,上海就不会输棋。

  贵州咳速停队教练张葵:我队主将赢棋,我就说主将制好。

  北京大宝队教练谭炎午在赢了上海队后安慰后者:你们放心好了,我队最终名次还会在你们后面。

  重庆建设摩托队古力七段:李世石在联赛中的对局质量都不算很高,怎么能让他今年在主将位置上全胜呢?

  贵州咳速停队李世石九段:古力和我的风格相似。我觉得他很有趣,他在赛场内外都非常有活力。

  马晓春调侃老对手刘小光:脖子洗干净了没有?

  大连上方地产队刘小光九段输给马晓春后嘟囔:“滑了!又被小妖滑走了……

  武汉宝安地产队教练阮云生谈马晓春:你看,我把一个教练培养成了一线队员!”

  重庆建设摩托队教练杨一:我们的目标就是打一场在积分榜上提升一个位置,现在看来我们完成得很不错。

  山东鲁抗医药队曹大元九段:主将获胜、全队落败的情况今年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在12支队伍中,我们可能也是出现这种情况最多的。

  香港新世界队主将董彦七段赢棋反而变色:他们都输了, 我不是白赢吗。

  马晓春

幽默古力:去年我到重庆来的时候也是和你下,当时你马上要去下三星杯,结果你赢了我,却输了三星杯,按照这种规则,你在马上进行的
LG杯
中就应该有好的表现了,这就是所谓的“弃子”战术了。

  曹大元评谢赫半目险胜聂卫平:打个比方,两个人在捡钱,他把最大的一张百元票抢到了,剩下的都是小毛票,攒起来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张葵:贵州咳速停是争冠军的将军 ,不是坐江山的皇帝。

  (雾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