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山东鲁抗队掉进保级圈 丁伟一步之差最终输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12月10日讯(记者宋国庆)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十轮比赛10日下午结束,主场作战的本报鲁抗队在聊城大学以1:3惨败给同样处在保级边缘的大连队,为围甲的保级形势再次留下悬念。

  这场比赛中,山东队由丁伟担当主将,但是丁伟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丁伟由于一步之差,致使自己在后边的较量中一度被动,最终中盘输给了年轻棋手
朴文尧。在此前结束的快棋比赛中,刚刚参加倡棋杯的谢赫受输棋和过于劳累的双重影响,在跟牛雨田的较量中,同样表现不佳,中盘就输给了对手。而小将陶忻同样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以三又四分之三子惨败给大连队的李康。唯一获胜的山东队小将尹航赢得也不容易,双方的比赛一直进行到当天傍晚6时,前后共进行了6个多小时,经过艰苦搏杀,尹航最终仅仅领先对方四分之三子取得无关大局的胜利。

  由于这次主场失败,山东鲁抗队再次陷入保级圈。这次山东队主场比赛由聊城大学承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