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20轮综述:上海登榜首 重庆豪取七连胜(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今天(12月10日),2005年澳特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北京,贵阳等地进行了第二十轮比赛,上海移动通信队战胜贵州卫视队,重新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本轮比赛可以说是强强对抗,贵州咳速停队遭遇老对手重庆建设队,北京大宝队则
要和新兴地产队“同室操戈”。贵咳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排名第一,本轮比赛前,贵咳队的积分要比排在第二名的上海队高出1.5分,为了能在本轮比赛中稳固榜首位置,贵咳队请出了李世石担当主将。李世石在今年围甲中获得了三连胜,其中一盘就是上一阶段战胜了古力而得的。但今天的比赛中,古力发挥的非常出色,中盘战胜对手。重庆队也士气大增以4:0狂胜对手,贵咳队遭遇了今年围甲开赛以来的惨败。重庆队上一阶段状态低迷,但下半年开赛以来全队发挥极好,获得了7连胜的佳绩。

  大宝队和新兴队的比赛中,大宝出师不利,以0:2落后,但关键时刻,大宝队依旧凭借着主将孔杰和陈耀烨的出色表现战胜对手。

  上海队本轮客场对阵贵视队,3:1战胜对手。上海队凭借本场胜利,重回积分榜首位。目前上海队以26分暂列第一,重庆队局分落后暂居第二,贵咳则排名第三,冠军归属变得扑朔迷离。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四川娇子和北京海淀之间的保级大战,娇子为了全取二分,请来了曹薰铉助阵,但无奈海淀小将们发挥神勇,周睿羊再次发威,战胜曹薰铉,海淀队也以3:1战胜了娇子队,在保级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另外,大连队3:1战胜山东队,

武汉队2:2胜香港队,香港队输掉了本场比赛已经完全没有了保级的可能。

  围甲将休战一周,第二十一轮比赛将于12月24日在各主场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