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倡棋杯半决赛黑马周睿羊出局 孔杰周鹤洋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南宁消息,第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今天结束,结果孔杰、周鹤洋分别击败周睿羊和谢赫,晋级决赛。

  倡棋杯冠军奖金高达40万人民币,奖金数高居国内头衔战首位,对棋手相当有吸引力。半决赛前两盘周鹤洋谢赫、孔杰周睿羊这两对棋手都下成1比1,可谓互不相让,平分秋色。

  今天上午决胜局打响,孔杰、周鹤洋均猜到白棋后行。周鹤洋谢赫的对局,双方一上来就在上方展开激战,黑方尽管吃住白棋数子但白棋也获得了强大外势。此后战火蔓延到棋盘下方,最终周鹤洋依靠强大的外势在战斗中得利,以不计点胜(中盘胜)击败了对手。

  孔杰今天面对本次比赛的黑马,小将周睿羊展现出一流国手的实力,白棋在妥善处理好上方的大龙后,面对黑棋对自己下方模样的侵消高效率地守住了实地,小官子阶段周睿羊见到自己实地不足,爽快认输。

  本次比赛决赛三番棋将在1月5、7、9号在重庆举行,孔杰和周鹤洋将一争高下。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