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倡棋杯孔杰谢赫昨获胜 胜者总决战争夺40万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9 新民晚报

  本报南宁今日电(记者张建东)昨天,第二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在广西南宁进行了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角逐。首战失利的上届冠军孔杰、谢赫奋起反击,分别战胜了周睿羊、周鹤洋,均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1。

  昨天,14岁小将周睿羊三段与上届冠军孔杰七段之战引人注目。此战,执黑的周睿羊从开局到中盘都下得十分出色,始终控制了枰上的主动权。但在进入大官子阶段,周睿羊
黑127手弈出了致命的败着,才被孔杰后来居上。最终,孔杰执白不计点获胜,艰难将比分扳平。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谢赫执黑不计点战胜了周鹤洋,也将比分扳平。

  明天,本届倡棋杯半决赛将在南宁进行三番棋决胜局较量。胜者将进入最后的总决战,争夺40万元的冠军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