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19轮武汉队客战大连 马晓春刘小光冤家路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35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将于今日进行的围甲第19轮武汉宝安队客战大连队一役,一对老冤家马晓春、刘小光“狭路相逢”,将在第四台对垒。

  马刘二人算得上一对“欢喜冤家”,当年就曾棋内棋外互不相让、斗个没完。“江湖”传闻,生性散淡的马晓春

  突然决定出山参与中国围棋队教练组组长一职的竞争,也是因为不想让这一要职落入刘小光之手。目前武汉队保级无忧,而大连队还在降级泥潭中苦苦挣扎,马刘二位老九段意外地被抽到一起,给这场比赛增加了许多变数。

  今日两队的对阵形势为(武汉棋手列前):金承俊执白对朴文尧、李吉吉执黑对牛雨田(主将)、张维执白对李康(快棋)、马晓春执黑对刘小光。

  

武汉队教练阮云生表示,从实力上讲两队应处于一个档次,这将是一场“主将决定胜负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