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4完败上海 围甲武汉队本赛季首遭“零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5:25 武汉晚报

  (记者邹谨)围甲第18轮的比赛昨天进行,首次在新主场武汉华夏学院亮相的武汉宝安队表现欠佳,0比4不敌缺少常昊的上海队。这也是武汉队本赛季首次被对手“零封”。

  经过前一阶段的改组,武汉人福围棋俱乐部更名为武汉华夏围棋俱乐部,办公室地址也搬迁到了华夏学

  院内。此次与上海队的交锋,是武汉队本赛季在该院师生面前的首次亮相。

  不过武汉队昨天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也许是受到提前保级成功的影响,棋手们都显得不在状态。围甲个人“胜率王”马晓春九段率先败下阵来。与刘世振六段的快棋赛,他在处理左下角劫争时出现明显失误,亏了不少,最终以四又四分之三子落败。在马九段的“带领”下,武汉队其余三员小将也接二连三地倒在对手“枪下”。先是“替补大战”钟文靖三段中盘不敌孙梦厦四段,而后张维四段又中盘负于胡耀宇八段。李吉吉四段一度有取胜的机会,中局阶段他曾占据上风,但面对“磨王”邱峻的超凡“磨功”,他在时间占优的局面下竟多次出错,最终被对手逆转。

  本轮战罢,

武汉队积18.5分仍列积分榜第六位,与第五名北京大宝队的差距拉大到了3.5分。本赛季围甲还剩下四轮比赛,武汉队杀进三甲的希望已经基本不复存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