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队意外获胜主帅喜上眉梢 曹大元:关键时刻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谢赫代表中国出战农心杯赛,齐鲁晚报鲁抗队此次客场出战,原本没抱太大的希望,没想到的是,竟然凭借主将的胜利惊险地战胜对手,真是个意外之喜,主帅曹大元不禁喜上眉梢。

  贵视队俞斌此前已经四连败,所以曹大元已经预计到他不会出任主将,在选择本队主将人选时,曹大元确定了洪日文杓,事实证明,洪日文杓确实是一名很实用的外援,结果
他战胜了聂卫平,为山东队赢得关键之战。

  尹航的模仿棋也是颇有新意,虽然尹航最后输给了俞斌,但他敢于尝试的精神还是值得称道。最重要的是,陶忻快棋中盘击败了王煜辉,这对全队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小将建功对队伍是一件好事,曹大元却还希望他们能更进一步:“今年我们的年轻人成绩一直不好,在关键时刻,他们也该赢棋了。”

  此战获胜,虽然山东队与后面几支队伍的差距还不足以提前保级,但前景不错,因为后面的队伍不会全胜,山东队也一定会得分,降级也只存在理论的可能。“谢赫赢了,我们队在围甲中也赢了,我们可真是双喜临门啊。”曹大元高兴地说。

  本报记者刘瑞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