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国象联赛圆满落幕 总冠名商陈岭对未来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届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圆满落幕,作为联赛的总冠名商,山东火炬集团董事长陈岭这几天一直非常高兴,能为中国的国际象棋做一些事情一直是他的理想。在联赛结束后,火炬集团又组织了斯科里普琴科与诸宸的棋后对抗赛,地点放在了兖州,在那里,火炬集团新开发的九州方圆社区正拔地而起。

  火炬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10年间,他们已经成为山东房地产行业较有影响的企业
,其影响范围不仅覆盖山东济宁,而且在北京和上海也小有名气,不久还要把房子盖到天津,这样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奇。

  今年初,酝酿了好长时间的国象联赛即将开战,一向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的陈岭下定决心,取得了5年的联赛冠名权。对于这样一个新生事物,倾注这么大的热情,当时陈岭是怎么想的?

  “我们一直认为,财富来自社会,最后还是要回报社会,国际

象棋是一项高雅的运动,我们之所以支持这项事业,是看中了它的品质,国象队员们为国家带来了巨大的荣誉,但他们的待遇并不高,能为他们做一点事情,是我们应尽的义务。”陈岭说。

  因为联赛,陈岭认识了很多棋手,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与棋手们结下了很深的友谊。在联赛的闭幕式上,棋手们在火炬大厦看到了许多陈岭与著名人士的合影,才知道陈岭原来是一个充满时尚的人,据说,火炬队的美国外援克鲁什曾经对陈岭非常佩服,陈岭开着他的法拉利

跑车带着她从济宁跑到了曲阜,就征服了克鲁什。而齐鲁晚报豪商队的外援斯科里普琴科对陈岭也是充满敬意:“这个人在积攒财富的同时还能做这么多的好事,这样的人真不多见。”

  赞助联赛一年,陈岭最大的感受是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在这一年中,大家对国象联赛的关注程度超出了想象,我们公司也得到了很多的回报。火炬集团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通过赞助联赛,公司提高了知名度,扩大了影响,这与我们赞助联赛的初衷是一致的。今年的联赛已经圆满结束,有了今年的经验,我对公司和联赛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刘瑞平(济宁11月2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