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收官战 河北天威保师附小目标保三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1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历时半年的2005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联赛本周三将落下帷幕,今天参加六强赛的六支队伍将汇聚山东济宁,进行最后两轮的赛会制较量,目前位居第二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将目标锁定为保三争二。

  8轮战罢,北京队6胜1平1负积13分暂居第一,河北队4胜1平3负积9分暂居第二,上海、江苏、浙江均积7分分列三——五位,浙江队积4分落后较多。联赛仅剩2轮,北京队基本
确保冠军的位置,除非河北队两连胜北京队两连败,两队比较小分,从目前情况看,前8轮取胜6场的北京队极有可能提前登顶。

  联赛初被公认为“男强女弱”的河北队夺得了排名赛的冠军,让国内棋坛吃惊不小,六强赛中,虽然河北队状态不太稳定,但现在面临冲击亚军的良机,河北队不会让机会溜走。主帅彭小民表示,今年联赛是首届主客场制的联赛,河北队众将士经过一年的打拼,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今天和明天分别迎战四连败的山东及垫底的浙江队,彭小民认为,六强赛无弱旅,两名女棋手的发挥程度决定我们的最终排名,但我们会争取最好的名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