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晚报围棋赛保定落子 燕赵晚报队瞄准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21 石家庄日报

  本报保定今晨电(记者刘哲)“世纪协和杯”第五届河北省晚报围棋锦标赛今日将在保定山水宾馆拉开战幕,三名小将组成的燕赵晚报围棋队团体赛目标力争杀入前两名。

  河北省晚报围棋赛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四届,本届比赛共有全省7家晚报、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东道主保定晚报派出了两支队伍角逐该项赛事。

  从报名名单看,参赛的多是少年棋手,以往省晚报围棋赛的豪强如崔前进、冯魁、张逅、张大勇等均未报名,说明河北省业余围棋界已经涌现出了不少新锐,新的格局将在本届比赛中呈现。秦皇岛晚报英洋队的冯芒洲信心士足地表示,秦皇岛晚报队要力争夺得团体冠军,而保定晚报世纪协和一队领队张家琪则表示:“虽然老将崔前进未能参赛,使保定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我们的小棋手这两年也成长很快,我们依然是三甲的有力争夺者。”其他各晚报队也摩拳擦掌,力争夺得本队的最好成绩。本报围棋队自然不甘落后,也把目标锁定在了团体前两名,个人前三名。

  另外,本次比赛个人前六名不仅予以奖励,并有资格代表燕赵晚报和秦皇岛晚报参加明年一月在银川举行的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

  昨日经过抽签,本报三位棋手今天的对阵形势为:杨震杰对秦皇岛晚报英洋队冯杨,刘彤挑战以个人名义参赛的李建宇,贾云坤对承德晚报的刘陆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