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广东王老吉翻船 垫底弱旅爆冷门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8 体坛周报

  11月16日,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进行了第20轮比赛,本轮比赛冷门迭爆,领头羊广东王老吉队主场意外失手于上海金外滩队,从而将榜首位置让给了湖北中盐宏博队;积分垫底的湖南贵生坊队出人意料地战胜沈阳金龙痰咳净队,也给本赛季联赛增加了喜剧的色彩。

  广东王老吉负于上海金外滩是本轮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新闻。此前广东、湖北两队
已如影随形般并驾齐驱数轮,广东队场分超出湖北1分,但局分却低于湖北队0.5分。本轮上海队告捷,第一功臣当数万春林,他后手快棋挡住“快马飞刀”的广东队主将吕钦的攻势,老将胡荣华先手战胜黄海林。广东队本轮失利,不得不将积分榜头把交椅交与湖北队。

  湖北中盐宏博队本轮与积分垫底的四川队相遇,湖北队本可大胜四川队,从而扩大领先优势的,但湖北队错失了这个大好良机,与对手战平,因而目前湖北队虽然排名第一,但其场分却与广东队持平,仅保有1个局分的优势,这使本赛季冠军的争夺将持续到最后一轮。

  积分垫底的湖南贵生坊队本轮以两胜两和的战绩大胜此前积分排在第6位的沈阳金龙痰咳净队,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沈阳队本赛季表现极不正常,在20轮比赛中,竟然是9胜9负,足见其水平发挥不稳定。湖南队此前仅胜一场,本轮比赛是该队第二次获胜,虽然这一迟到的胜利已无法挽回其降级厄运,但却不失为一段谢幕前的精彩插曲。

  浙江宁波盛业队本轮主场与开滦股份队的大战也出现了

象棋比赛中极为罕见的场面,两队4盘棋没有一盘和棋,只不过主队浙江仅赢了一局,客队3胜1负胜出。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均是和棋,分别是河北金环钢构队战平黑龙江林海灵芝队,北京中加主场平江苏汤沟队。

  2005象甲联赛仅剩最后两轮比赛,第20轮比赛将于11月23日进行,对阵形势:黑龙江VS北京,沈阳VS河北,开滦VS湖南,四川VS浙江,上海VS湖北,江苏VS广东。其中尤以后两场比赛最为关键,将直接关系到冠军归属。 霜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