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耀宇:我的棋风还未定 三番棋和单盘决胜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04 新浪体育
胡耀宇:我的棋风还未定三番棋和单盘决胜差不多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第10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大田落幕。在今天的比赛中,胡耀宇八段中盘击败韩国的金明完七段,与罗洗河一起进军四强。在半决赛抽签结束后,韩国棋院记者采访了胡耀宇,内容如下:

  记者:你来评价一下金明完如何?

  胡耀宇:他的棋比较稳健,比较坚实。后半盘发力时也比较有威胁。

  记者:你感觉2小时的棋与3小时的棋有什么差别?

  胡耀宇:好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差异。自己知道是2小时,所以比赛时会考虑下快一些。

  记者:你是属于快棋派还是长考派呢?

  胡耀宇:介于两者中间的程度。

  记者:你与李昌镐的历史战绩如何?

  胡耀宇:下过5盘赢了3盘。(包括围甲联赛在内,韩国统计的2-2为世界比赛)

  记者:中国棋手中最难对付的对手是谁?

  胡耀宇:没想过。

  记者:从半决赛开始是三番棋决胜负,与单盘胜负相比,你感觉哪一个更好?

  胡耀宇: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差异。

  记者:你来说一说下自己的棋风如何?

  胡耀宇:不知道。好象现在还没确定下来。

  记者:听说古力、孔杰有都女朋友了,你有了吗?

  胡耀宇:没有。 (夏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