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7轮综述:上海跌出前三名 贵咳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11月12日),2005年澳特来围棋甲级联赛在北京,上海,济南等地进行了第十七轮角逐。贵州咳速停队战胜贵州卫视队,上海移动通信队则主将不敌北京大宝跌出前三甲。

  本轮比赛贵州咳速停和贵州卫视之间的”德比大战“最引人注目,结果贵州咳速停以3:1的比分胜出。积23分更加巩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上海移动通信队和北京大宝队的比赛以2:2打平,结果大宝队主将孔杰继续建功,大宝队以1.5分比0.5分战胜了上海队。

  北京海淀队今天继续高奏凯歌,在开赛不久就0:2落后于北京新兴的情况下,主将周睿羊,王昊洋的相继胜出使海淀队战胜了强大的新兴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鲁抗队,香港新世界队,大连上方队均以1:3不敌武汉宝安队,四川娇子队和重庆建设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