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败为胜建摩辗碎“九头鸟” 教练:终于复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围甲第14轮比赛中,重庆建设摩托队在主将古力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主场3:1战胜武汉宝安,主教练杨一赛后感叹:“重庆队终于开始复苏了。”

  重庆队昨天开局不利,首盘主将古力负于马晓春,这使得重庆队在“主将制”的围甲比赛中陷于不利境地,意味着后三名棋手必须全数获胜,重庆队才能赢得胜利。关键时刻,重庆队后三名棋手王雷、王檄和周鹤洋顶住压力,悉数战胜张维、李哲、金承俊,确保了
一场关键的胜利。

  赛后主教练杨一说:“今天太惊险了,前面古力的发挥不大正常,还好后面的队员都拼得很厉害,总算是拿下了。我相信,重庆队正在走上一条恢复的路。”在谈到主将古力的表现时,杨一有些无奈:“古力现在已经输得没有状态了,他今年开始状态波动就很大,今天他的开局就很不理想。”最后杨一表示,王雷赢得了第二循环开始后的第一盘棋,这说明重庆棋手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今年后面的比赛一定要拼下去。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围甲比赛中,北京大宝凭借主将孔杰的胜利,客场2:2战胜了贵州卫视。

  (见习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