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第18轮主场迎战沈阳队 湖北队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2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将于今日进行,联赛排名第二的湖北中盐宏博队主场迎战上半程黑马沈阳队,迎来夺冠路上的关键一役。主帅柳大华昨天表示,这场比赛湖北队只求一胜。

  以一分优势领跑的广东队本轮主场迎战开滦队,胜望颇

  浓。湖北队只有拿下沈阳队,方能保持对广东队的足够压力。湖北队整体实力优于沈阳队,象甲历史交锋三胜一负。

  湖北队今天排出了一个主动攻击的阵型,柳大华、汪洋居先手位冲击对手,李智屏、李雪松执后手求和。两队具体对阵形势为:柳大华VS金波(快棋)、李智屏VS金松、汪洋VS卜风波、李雪松VS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