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川渝兄弟今日摆阵成都 建设摩托欲拉娇子垫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3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2005年澳特来围甲联赛今天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重庆建设摩托将客场挑战四川娇子。昨晚揭晓的抽签结果如下:王雷执白VS古灵益、周鹤洋执黑VS杨一(主将)、古力执白VS余平(快棋)、王檄执黑VS李劫。

  在历年围甲中重庆队一直在和四川队的交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前10轮战罢,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队和四川队都处于积分榜下半区,重庆队排名第9,四川队则排名第1
0。不同的是,重庆队目前似乎已经摆脱了低迷的状态并有反弹的趋势。而四川队本赛季一直在保级的泥团中挣扎,加上本场比赛没有韩国老天王曹熏铉助阵,虽然坐镇主场形势却依然不容乐观。因此,重庆队有望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两连胜,上一次两连胜还是出现在第2轮和第3轮中。

  重庆队主帅杨一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明天取胜的希望肯定大于他们,用胜利来为今年围甲上半赛程收官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